副校长许斌华带队走访企业并看望校友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9-08-03浏览次数:1566

7月29日,副校长许斌华、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副院长张庐陵等一行5人来到广州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商谈就业创业基地合作事宜,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校友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广州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副总裁兼营销副总经理张建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高度肯定了校友在企业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许斌华对公司的发展和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很欣慰,他代表学校真诚的邀请公司和校友们常回母校做客,并结合在公司参观与考察的体会对校友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精准定位,努力奋斗成才,确定人生理想,把个人的目标与企业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二是要融入企业,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了解熟悉企业文化,从内心深处形成对公司的广泛认同;三是要富于创新,在创新中坚持,在日常中创新。

随后,学校与广州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合作意向书并举行授牌仪式。在企业工作多年和新入职的校友代表分别就工作成绩、工作心得和意见建议等进行发言,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招聘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供稿:吴焱军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