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团委获评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446

4月29日晚,江西农业大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黄路生、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副校长许斌华与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院级团组织负责人及1500余名青年学子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铿锵有力的管弦乐合奏《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现场一千余名团员青年和着节拍挥舞着手中的团旗,用整齐而嘹亮的歌声,抒发了作为共青团员的骄傲。

随后,颁奖典礼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郭军海宣读五四表彰决定,对学校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学生、教师)”、“五四红旗团支部”、“模范团员”“五四红旗团委”等进行了通报表彰。工学院团委获评“五四红旗团委”、刘星老师获评“优秀共青团干部(教师)”、刘雅潼同学获评“模范团员”、刘旺等8名同学获评“优秀共青团干部(学生)”、刘长桃等16名同学获评“优秀共青团员”、车辆1702等5个团支部获评“五四红旗团支部”。

 

报道:工学院团委